校庆动态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校史剧《姊妹树》演职人员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丁宏来到体育馆排练厅,看望正在紧张排练的校史剧《姊妹树》全体演职人员。

近百名师生演职人员历时半年排演的校史剧《姊妹树》将在校庆期间正式公演,为了更好地呈现舞台效果,全体演职人员在暑假期间克服困难,通过云排练方式研讨剧情,返校后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线下排练中。

在排练现场,丁宏副书记与正在排练的师生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暑期线上云排练和返校后加班加点的排练给予高度认可与肯定。她指出,王季愚和赵洵两位老校长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甘于奉献的教育理念,影响了一辈辈的黑大人,希望校史剧《姊妹树》的全体师生演职人员能通过体验式、浸入式的实践演出,饱含深情地诠释好黑龙江大学老一辈创业者奉献自我,为建校鞠躬尽瘁的厚重历史画面。丁宏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提高综合能力,通过参演校史剧,真正地将延安精神、抗大传统、黑大精神根植在心中,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姊妹树》全体演职人员纷纷表示将抓紧时间排练,更加用心地琢磨每一句台词,切磋每一个动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打造精彩的校史剧,献礼建校八十周年!(摄影: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