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西语学院校庆工作组走访优秀校友和校友企业

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

适逢我校8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度挖掘校友资源,加强校友与学院联系,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以及做好校庆筹备工作,西语学院院长徐文培、学院党委书记修国英、学院办公室主任肖国富一同走访优秀校友企业——常青实业,与1984级杰出校友、哈尔滨常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富波交流座谈。

大家首先参观了公司的生产部门,聆听了先进工作理念和企业文化的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徐文培院长为李富波校友详细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西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修国英书记向校友发出了诚挚邀请,热烈欢迎校友在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回家看看!李富波校友也衷心祝愿母校生日快乐,表示愿为黑龙江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走访校友活动,提前谋划,构建了学院与校友、学院与社会间的桥梁,传递了学校、学院对校友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加强了与校友的感情沟通,激发了校友的爱校、荣校之情。(西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