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走访哈尔滨市部分优秀校友(二)

时间:2021-08-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校80周年,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和宣传校庆活动,8月4日至5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任彬彬、副院长金虎、副院长刘勇分别赴黑龙江黑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公司董事长、学院89级校友付景新;赴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走访了公司监管处处长、学院99级校友郭若超;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走访了黑龙江省网络空间研究中心主任、黑龙江省领军人才梯队学科带头人、学院98级校友曲家兴,网络传播科的学院98级校友王锐,信息技术服务科的学院98级校友张弘,信息安全监测科的学院2000级校友于洪君,信息化研究科的学院94级校友冯亚娜和2002级校友周莹。

B6743

390483

479D51

在座谈交流中,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对校友们的关怀与问候,并诚挚邀请校友们以母校80年校庆为契机,共襄盛举、建言献策。校友们分享了在校求学期间的成长故事,介绍了各自的成长经历、业务领域和取得成绩。学院领导们还针对产教融合共同发展、校企合作培育人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饮水思源、不忘本心,继续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尽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9AE55

3B55C4

234001

2C0C46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凸显了校友工作对促进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化了校友与学院间的良性互动,学院在未来将继续开展优秀校友走访工作,将建校80周年校庆工作持续推进。(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