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俄语学部开展“迎校庆、创一流”主题工会活动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关于加强体育锻炼的精神,响应校工会关于开展气排球比赛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使全体老师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去。2020年10月30日下午,俄语学院、中俄学院、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在体育馆联合开展“迎校庆、创一流”主题工会活动。

俄语学部以学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组织开展气排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等运动项目,发动广大教职工热爱运动、习惯运动,成为体育运动的参与者、受益者。在气排球赛场上,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发球、传球技巧,逐步适应球场节奏,充分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在羽毛球赛场上,比赛双方老师你追我赶,切磋球技、交流感情,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活动现场,老师们或团队协作,展示团队风采;或两两组合,体现竞技魅力。大家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俄语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活动得到体育馆的大力支持,受到学部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踊跃报名、全情参与,取得了显著的活动效果,为接下来学部开展体育运动和其他工会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俄语学部将围绕大局,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积极营造舒心从教的环境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老师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校80周年和建党百年华诞。(俄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