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征文征集公告

作者: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

八十载春华秋实,新时代再谱新篇。在喜迎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之际,为凝聚各方力量,共同用文字回忆、笔尖讲述难忘的黑大故事,共话发展蓝图,共叙同窗情谊,共述母校深情,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现面向全体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及关心和支持黑龙江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80周年校庆主题征文。

一、征集主题

1.我与黑大的故事

2.追寻黑大记忆

二、征集要求

1.文章要求积极向上、语言流畅、情感真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反映学校的历史变迁、办学成效、光荣传统、典型人物、感人事例,抒发浓厚的爱校荣校情怀。

2.体裁不限,篇幅原则上在2000字以内,可配2-3张照片(JPG格式),题目三号黑体,正文四号宋体。文后可附不超过200字的个人简介,包括但不限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如黑大师生员工或校友投稿,请简要介绍在黑大的学习或工作经历。

三、征集方式

应征者将文章电子版以“题目(作者姓名)”命名于2021年8月15日前发至校庆办公室工作邮箱:HLJDX80@hlj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80周年校庆主题征文”字样,联系电话:0451-86609980,0451-86604000。

四、评选奖励

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通过校内外媒体公布评选结果,为优秀作品的获奖者颁发证书并赠送校庆纪念品。优秀作品将适时在黑龙江大学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8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学校校报等平台发布。

五、征集声明

1.应征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争议,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因应征作品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若由此给学校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学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均归黑龙江大学所有,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学校有权对应征作品进行使用、开发、修改等活动。

3.学校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