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歌曲评选结果公告

作者:校庆办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歌曲征集活动自20215月20日启动,于6月30日截稿。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学校共收到应征作品43首。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0首优秀作品,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排名不分先后):

1.《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作者:孙同兴)

2.《八秩华章》(作者:杨巍)

3.《我心如初》(作者:刘冬颖)

4.《黑大情怀》(作者:李萃琳)

5.《自豪的黑大人》(作者:李萃琳)

6.《岁月不曾忘记》(作者:崔哲)

7.《梦在心之上》(作者:皮万俊)

8.《匠心筑梦》(作者:董建国)

9.《一树繁花》(作者:徐继东

10.《情系母校》(作者:杜建军)

获奖作品将在校庆日前夕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平台、校园网等陆续发布,以飨读者。获奖作品还将被收录到《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歌曲专辑》。校庆办工作人员负责与作者联系,对接后续工作,为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在此,衷心感谢全体应征者的热情参与,也诚恳希望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校庆、支持校庆、参与校庆,广开交流合作渠道,携手开创黑龙江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庆办联系方式:045186609980

电子邮箱:HLJDX80@hlju.edu.cn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