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建系六十周年、建院三十周年老照片征集

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建党一百年,中国走向辉煌;建校八十年,校园走向美好;建系六十年、建院三十年,经管走向成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始终秉持着"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教书育人,作育英才。

忘不了初入学院时的青涩,忘不了老师们嘴角的微笑,忘不了同学间无忧的嬉戏。成长中的重要片段都被学院悄悄纳入怀中。当你在校园那片青葱绿地中回首,霎那间,望见的是温暖的回忆;是最美的青春。学院意味着一种情感,意味着责任和贡献。几十载莘莘学子情,祝愿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佳绩!

照片,可以保留生命中精彩的一瞬间,让时间永远定格在那一刻;照片,可以保留我们过去最珍贵的记忆,记住我们青春最难忘的举动;照片,可以录下我们从懵懵懂懂到收获满满的成长过程。每一张照片都留着一个故事,每一张照片都记录一段历史。现面向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公开征集关于建系六十周年、建院三十周年的照片,定格美好瞬间。

举办单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征集对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各届毕业生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4日12点前

参与方式应征者请将照片发送至邮箱 1363578503@qq.com(以姓名、毕业年级,专业为标题命名)征集活动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451-86604579

征集要求1.照片内容需彰显庆祝建系六十周年、建院三十周年的主题及内涵,立意深刻,内容充实。能够反映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辉煌成就,体现广大校友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2.照片内容积极向上,催人奋进,流露真情实感,符合我国法律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

3.照片大小不限,应征者可自行选择。

4.应征作品须写明姓名、毕业年级,专业。

5.应征者自留底稿,来稿不予退还。

征集声明1.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均归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所有,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学院有权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2.学院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