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日程安排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日程安排 >> 正文

百大名家进校园||建筑工程学院博学筑梦论坛第七讲

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冻融作用下锥柱式桩基础水热及动态变形模型试验研究

间:20217914:00

点:建筑工程学院一楼会议室

人:张泽

报告摘要:

中国多年冻土和季节冻土面积占国土面积的70%以上,本次报告以“冻融”为核心,系统开展了冻融作用对土体的结构、成分及性质以及对工程稳定性方面影响的分析。

主讲人简介:

张泽,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寒区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俄罗斯国立地质勘探大学水文地质系荣誉研究员。现阶段主要从事寒区工程地质、冻土工程与环境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中科院“西部之光-西部博士”计划入选者,东北林业大学成栋杰出青年入选者,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基金项目,等十余项科研基金及人才计划项目。任俄罗斯《Инженерная Геология(工程地质)》编委、«Advances in Climate Change Research»与《冰川冻土》青年编委。已发表论文近100篇,参编俄文原著1部及译著2部,专利10项。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