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西语学院校庆工作组走访优秀校友

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

适逢我校8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度挖掘校友资源,加强校友与学院联系,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以及做好校庆筹备工作,西语学院院长徐文培赴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走访看望1983级校友、校党委书记姜怀莲。

徐文培院长向姜怀莲校友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西语学院的详细情况,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活动的整体安排和学院特色活动,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诚挚邀请姜怀莲校友回母校参加80周年校庆活动。

姜怀莲校友对徐文培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回忆起在母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真挚的师生情、同学谊,溢于言表。自己身在高校工作多年,一直十分关注母校发展,无时无刻不铭记和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帮助,只要母校有召唤,他都竭尽所能地响应母校号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西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