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迎校庆访校友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哈尔滨市优秀校友(二)

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

八十年,薪火相传携手共进,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三十年,沐雨乘风众志成城,培育经管优秀特质。正逢黑龙江大学八十周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三十周年校院双庆之际,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榛老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祝洪章老师于2021年7月20日走访了85级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校友、省财政厅副厅长张高成,99级经济学专业校友、省财政厅社保处副处长赵永刚,0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经贸处一级主任科员韩冬梅,03级国贸专业校友、预算处三级主任科员夏纯杰。

浓浓桑梓情,芸芸学子心。各位校友十分欢迎学院领导班子来访,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切交流。学校、学院的发展与成就,与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密不可分,校友是学校、学院向全世界递送的一张张名片,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各位校友一直见证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辉煌成就,85级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校友、省财政厅副厅长张高成在毕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都曾回到母校,重温黑大情。

学院领导班子通过与校友们的交谈表示,黑龙江大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无数专业人才,今天看到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校友们传承“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精神,一直激励着无数黑大经管人奋力前行。

学院领导班子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几个方面为校友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同时表示,学院的壮大与发展离不开学校及校友的支持,邀请校友们回到母校,共同庆祝黑龙江大学建校八十周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聚力共促发展。在本次交谈中,校友们表示会尽己所能,未来与学院开展课题合作、主题讲座、校园参观学习等内容。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黑龙江大学的历史永远群星闪耀、代代传承。“绚丽的梦想绽放天涯,成长的信念闪动光华”。无论黑大经管学子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母校的老师会时刻关注着你们,你们的成功是学校、学院最大的骄傲和自豪。欢迎各位校友常会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欢迎你们!(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