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迎校庆访校友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哈尔滨市优秀校友

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八十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八十载春华秋实,桃李满园。三十载风云岁月,硕果累累,三十载薪火相传,弦歌不辍。时值黑龙江大学八十周年校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三十周年校院双庆之际,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榛老师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祝洪章老师于7月19日分别走访了81级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校友,黑龙江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久军、82级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校友,哈药集团党委书记张镇平和85级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校友,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项义军。

各位校友对学院领导班子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切交流。在交流中,各位校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单位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经营策略。学院领导班子听了校友们的发言表示,黑龙江大学建校至今,培养了无数专业人才,母校时刻牵挂校友们的发展,今天看到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学院领导班子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并邀请校友们回到母校,共同庆祝黑龙江大学建校八十周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母校也会为校友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母校作为校友们永久的强大后盾,将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因为校友们的成绩也是母校的成绩,母校的荣誉也是校友们的荣誉。欢迎各位校友有时间回到母校,共谱母校新篇章!(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