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与你牵手在2020年金秋——黑龙江大学校史剧《姊妹树》演员招募

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在黑龙江大学即将迎来建校80周年之际,学校将推出校史剧《姊妹树》。校史剧以王季愚、赵洵两位老校长为人物原型,演绎她们排除万难、积极进取、躬耕教育的育人情怀,诠释老一辈教育家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甘于奉献的教育理念和追求卓越的动人情怀,生动描绘那个年代的青年学子热血奋斗的青春故事和求真务实的价值追求,充分彰显“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

现面向全校师生招募演员若干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8日——2020年9月4日

二、招募计划


三、报名范围

全校教职工、全体在校生

四、报名要求1.热爱话剧表演,有表现力,有舞台、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2.吃苦耐劳,进入排练之后严格服从排练计划。

五、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六、面试方式自我介绍、唱歌、舞蹈、朗诵、表演。

如果你对学校波澜壮阔的历史充满向往,渴望亲身经历那段峥嵘岁月,期待在舞台上释放自己的热情、展露自己的才华,就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吧!

七、特别提醒

请在填写完报名表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聊,便于接收后期面试通知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