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诗歌征集公告

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八十载栉风沐雨,新征程再谱华章。在喜迎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彰显黑大底蕴、传承黑大精神,现面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80周年校庆主题诗歌。

 一、征集要求

 1.诗歌作品须围绕“八十载慎思尽物,新时代共创一流”校庆主题,立意深远,创意新颖。

 2.能够生动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文化底蕴,形象展现广大师生、校友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与抗大红色基因一脉相承,与当代黑大精神同频共振。

 3.句式整齐,讲究节奏和韵律,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我国法律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

 4.诗歌题材、风格不限,篇幅适中。

 二、征集方式

 应征者填写《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诗歌征集表》(见附件)于2021年8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庆办公室工作邮箱HLJDX80@hlju.edu.cn联系电话:0451—86609980

 三、评选奖励

 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通过校内外媒体公布评选结果,对优秀入围者进行奖励。

 四、征集声明

 1.应征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争议,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因应征作品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若由此给学校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学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均归黑龙江大学所有,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学校有权对应征作品进行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3.学校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主题诗歌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