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为校庆献一策”活动的情况通报

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自《关于开展“我为校庆献一策”活动的通知》发布以来,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校园文化、学科建设、学风建设、校庆活动、录取通知书、校庆纪念品、校园基建维修、校庆文艺演出、后勤餐饮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135条意见和建议。校庆工作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评选出了10条具有建设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策划方案和工作建议,同时将所有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及时采纳合理性意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加快推动各项筹备工作,为8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优秀方案和建议入选者名单如下:

朱瑞雨 校友 湖南省广播影视集团  校园文化类

李乾坤 校友 南京大学  校园文化类

苗博涵 学生 法学院  校园文化类

刘静波 校友 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 学科建设类

王婷钰 学生 新闻传播学院 校庆纪念品类

陈树步 校友 沈阳工程学院 校园活动类

杜美琳 学生 政府管理学院 校庆活动类

邢睿桐 学生 哲学学院 校庆活动类

王 飞 其他 自由撰稿人 校庆活动类

郝春东 教师 教育科学研究院 校园维修类

优秀方案和建议入选者将获得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吉祥物“龙小博”一个,校庆办工作人员负责联系后续事宜。黑龙江大学感谢所有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欢迎大家持续关注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各项活动,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随时联系校庆办张雨老师(0451—86604711,HLJDX80@hlju.edu.cn)。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各界朋友届时莅临,相聚黑大,共叙情谊,共襄盛举!



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