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

为庆祝黑龙江大学建校79周年,迎接80周年校庆,更好地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就、凝聚各方力量、坚定发展信心,开启强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学校决定举办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2日上午10时

二、活动地点

主会场设在主楼一楼报告厅

三、活动形式

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线上使用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各二级单位和地方校友会通过线上方式集中参与。

腾讯视频会议号:206 486 060

四、参加人员

(一)主会场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全校正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

(二)分会场参加人员:各二级单位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各地方校友会校友代表。

五、有关要求

(一)在主会场参加活动的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由统战部负责组织,校友代表由学校办公室(校友办)负责组织,教师代表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学生代表由团委负责组织。

(二)请主会场参会人员于9月22日上午9:45准时到达主楼一楼报告厅,按座位图间隔就座,全程佩戴口罩;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于9月21日(星期一)11时前向学校办公室请假,联系人:姜宏;电话:86608425。

(三)请各分会场于9月22日上午9:30进行腾讯视频会议系统的调试,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落座,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考勤工作。

(四)为确保视频会议效果,避免会议终端出现超载现象,每个分会场只设置一个会议终端,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各单位和地方校友会进入腾讯会议系统后,请及时将用户名修改为本单位、本校友会名称,全程保持静音和关闭摄像头状态。

(五)会议室超载时,可登陆网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l/hzd41uV7OKdW收看线上直播。


黑龙江大学

2020年9月17日